计财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752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财务工作会议

202092日,计财处在江宁校区行政楼113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财务工作会议,对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部署。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常峰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峰处长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了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宣布了张鼎、牟文瀚、董晓璠三名同志任命副科长履职事宜。常峰处长强调计财处所有人员应树立团结协作的大局观念、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计财处副处长李敏向三名新任副科长表达了祝贺,同时介绍了财务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鼓励财务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与职业素养,扎实推进学校财务工作。

计财处副处长鞠福希望财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提高财务服务效率与质量。

三名新任副科长表示将尽快适应岗位工作需求,虚心向经验丰富的同事求教,竭力做好本职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全体财务人员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撑。

                                                            撰稿人:薄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