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138

计财处召开业务培训会

202099日,计财处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开展内部业务培训会,学习国家及学校近期出台的相关政策,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常峰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计财处副处长鞠福介绍了学校最新印发的《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规范处级领导干部校内劳务取酬的管理规定》,讲解了政策出台背景、基本原则、操作流程,并强调财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好政策的普及和宣传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

计财处副处长李敏解读了财政部颁布的《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介绍了办法的修改条款以及在财务实践中如何应用,同时强调国有资产管理事关国家及学校的经济利益,计财处应与国资部门加强合作,优化国有资产管理流程,防范国有资产价值流失。

常峰处长对此次政策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财务工作人员认真理解最新出台的政策,梳理了操作流程,强调在业务流程中要避免经办人员跑腿,要求计财处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