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习,“财”懂你——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98

勤学习,“财”懂你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99日下午,机关党委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活动。本学期的支部学习会将以“勤学习,‘财’懂你”为主题,在固定学习频次的基础上,增加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旨在提高支部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高解决实际工作的能力。

会上,支部书记李敏首先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计财处党支部委员补选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李敏同志任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鞠福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孙磊同志任宣传委员。三位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同心协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在学习环节,支部成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加强校园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 、 《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观看了《最美教师李保国》和《布衣院士卢永根》宣传视频。

交流环节中,支部书记李敏作为湖北人,深情回忆疫情期间的经历,表达了对学习习近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的深切感想。支部委员孙磊从厚植爱国热情,提高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支部委员鞠福从立德树人角度,阐述了高校行政岗党员如何发扬良好师德师风,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会议当天,正值毛主席逝世44周年纪念日,支部党员还共同缅怀了伟大领袖毛泽东。

 

(供稿单位:计财处党支部,撰写人:王雅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