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21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计财处党支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主持活动,于广琮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观看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表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心潮澎湃,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于广琮副校长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表示抗美援朝是立国之战,在积贫积弱的年代,志愿军抛头颅洒热血,打出了军威国威,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平。70年过去,历史剧变,中国进入新时代,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在新时代奋进的伟大力量,珍惜眼前,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工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供稿单位:计财处党支部,撰写人:董晓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