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应邀赴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宣讲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843

计财处应邀赴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宣讲

为了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帮助师生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科研项目管理及相关财务政策,受国际医药商学院邀请,计财处科研管理科科长朱刚、核算管理科副科长董晓璠等人于20201111日赴国际医药商学院开展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宣讲,并听取了学院老师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际医药商学院师生及各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商学院师生对宣讲活动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的财务工作顺利开展。朱刚科长介绍了国家及学校最新的经费管理政策,重点解读了科研项目预算编制、预算执行调整与项目结题等内容。董晓璠副科长讲解了会议费、差旅费、劳务费等各类费用的报销管理规定。

会议最后,参会师生与两位科长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搭建了计财处与国际医药商学院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双方理解,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财务工作流程,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学校教育、科研、管理事业的繁荣发展。

专题宣讲现场

朱刚科长解读科研经费制度

董晓璠副科长讲解财务报销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