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807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10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施建平同志、计财处处长常峰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来茂德校长国旗下的讲话,领会“品正进取、平和淡定”的深刻内涵;接着李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鞠福同志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宣传委员孙磊同志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检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增进党性的目的。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施建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情况,同时指出党员同志要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理论武装头脑,读原著、学原理;党支部应将支部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凝聚力;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

最后,李敏同志代表计财处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今后会认真领会学习并落实到下一步整改中。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有力地增进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计财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重实际、干实事、求实效上有作为,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务支持。




 

 

(供稿单位:计财处党支部,撰写人:胡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