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41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机关党委批复,计财处党支部于1215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广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施建平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李敏同志致开幕词,并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从巩固支部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联系工作实际,为师生办好实事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同时指出计财处党支部主要现存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会议通报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党支部工作经费的使用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内容。

接着,会议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根据最终计票结果,束国辉、李敏、孙磊、鞠福和王雅恬五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施建平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支部换届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计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研究了近期工作重点。


 

ace1491c7d200712a21493fe0643a3b

16a278cdf64270218d659f8ea2c75de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