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86

学校召开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推进会


5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推进会,副校长袁浩、副校长于广琮出席会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图书与信息中心、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对2022年专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袁浩副校长指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要重点推进未受到疫情防控影响的设备采购类项目,做好暑期施工的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于广琮副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有效安排时间节点计划,做好项目应急预案,根据疫情变化动态调整项目安排,加快项目的执行进度。

通过此次项目推进会,有利于各相关部门和院部密切配合、协同合作,及时发现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出合理的安排和调整,提高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