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推进会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708

学校召开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推进会


 43,学校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预算执行推进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于广琮副校长、袁浩副校长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专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浩副校长对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应努力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对项目实施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项目的执行进度,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灵活方式迅速展开有关项目招投标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就各自负责的2020年专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于广琮副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注意项目执行的序时进度和关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

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在疫情防控期

稳步推进2020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