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校新增专项申报线上说明会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75

计财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校新增专项申报线上说明会


71日下午,计财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校新增专项申报线上说明会。计财处副处长李敏主持,各院系部门、科研单位和行政单位的预算编制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更加科学精细地编制学校综合预算,学校修订了《预决算管理办法》,对所有新申请的专项实行项目库管理。校内新增专项分批定期申报,各预算单位应根据本单位的工作需求,提出新增专项申请,经立项、论证、评审的项目可纳入学校项目库实行动态管理。学校根据项目轻重缓急、重点工作安排及项目执行进度等因素对项目库进行排序,择优选择部分项目列入2021年学校综合预算。

李敏副处长介绍了新增项目的申报流程,强调了预算执行进度考核的重要性,希望各单位部门重视预算的编制,做实做好2021年项目库储备工作。




(撰稿人:张鼎 供稿单位: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