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23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92日,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李敏同志主持,计财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计财处党支部支部委员改选。本次改选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推荐、谈话等流程,党支部酝酿并提名了鞠福、孙磊、王雅恬和张鼎四位候选人。会上,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等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鞠福和孙磊两位支部委员。支委改选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对于增强计财处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之后,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金书记和王书记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必须把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通过了解学校基层党建的情况,总结经验、对标找差,我们更加明确今后党支部建设的改进方向。育人者先育已,作为教师党员,更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对于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学院事业的重要性。我们要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担当责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支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计财处,撰写人:吕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