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68

  

学校召开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推进会


52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推进会,副校长袁浩、副校长于广琮出席会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图书与信息中心、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就目前专项执行情况及截至2022630日项目预计执行进度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部分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袁浩副校长就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暑期重点工程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的防疫政策,积极与施工队沟通施工工地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统一管控、封闭式管理。二是要细化项目进度计划,做好时间节点规划,强化相关部门间的协同合作,确保专项资金按计划执行。

袁浩副校长指出,要及时沟通协调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实施,对确无法实施的项目提前谋划备选方案,两手准备,双重保障专项资金的执行的时效性。

于广琮副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注意项目执行的序时进度和关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