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50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525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副校长于广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束国辉主持。

本次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四位支委进行“领读、领学”。

首先,李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心得体会。

接着,孙磊同志结合2019年的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鞠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5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寄予厚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最后,束国辉同志结合2022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的重要精神,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要持久坚持的工作,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计财处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做好财务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生活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副校长于广琮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他强调,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都至关重要,计财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坚持学习,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支部大会学习内容丰富,收获良多,今后会继续扎实工作,始终牢记自身肩负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和担当责任,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1ec9db9baa9a98568a582ed189bf03

48c336b9c950c93f6d942776b1a655c


(撰稿人:胡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