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84

我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22日,我校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银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郝海平,中国银行省分行行长刘小宇、副行长程祥出席签约仪式,我校计财处、学工处,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办公室、行政事业机构部、南京分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郝海平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百年大行的文化底蕴,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双一流”建设的推进情况。郝校长指出,中国药科大学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区域经济发展、医药行业进步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深耕校企、校地合作,扎实推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争取打造成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银校合作新典范

刘小宇行长回顾了中国银行与我校的合作历程,表示中国药科大学是中国高等药学教育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化沟通交流,充分利用银校双方的行业优势,在对公结算、校园信息化建设、学生资助与服务、数字人民币、党建智慧化和生物医药产业支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启银校合作的崭新篇章。

我校计财处处长束国辉、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苏莹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还参观了中国银行行史馆江苏分馆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数字人民币创新应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