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来我校开展决算审核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318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来我校开展决算审核


227日上午,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二处胡克波处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决算审核工作。党委书记金能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进场会,党委办公室及计财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束国辉主持。

金能明书记对财政部江苏监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预决算管理工作,在财务管理中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开展内控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做到“开源、节流、增效”,希望江苏监管局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监管局的工作,确保本次次审核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胡克波处长介绍了财政部江苏监管局职能调整情况以及围绕高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表示,监管局开展的决算审核工作是履行预算监管职能,贯彻预算改革的有效抓手,通过做精做细审核工作,反映预算管理深层次的问题,深挖问题成因,强化成果利用,服务预算改革。希望双方互相配合,协同完成本次评审工作,更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胡克波处长讲话




金能明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