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82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315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束国辉主持,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束国辉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包括加强支部建设的主要工作及成效、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夯实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其次,支部书记束国辉同志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全面查找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工作、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并制定了整改方向。同时,参会党员互相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

施建平同志充分肯定了计财处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组织情况,提出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践行“四敢”精神,争当为、闯、干、首创”先锋,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束国辉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与反思,相互交流,服务师生,做好财务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

 

(撰稿人:牟文瀚)


2



(组织生活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