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98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来我校调研交流

  

  

46日,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我校校长郝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计财处处长束国辉主持。

校长郝海平对卢志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监管局长期以来对中国药科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对学校预决算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关心与指导,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加交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计财处处长束国辉从校史沿革、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科技处处长李志裕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已有成效、举措模式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具体情况。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对我校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开展中遇到困难以及所需要的政策支持,加强沟通,江苏监管局将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及管理工作。

会上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存在的主要情况、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前,卢志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兴药楼、药学博物馆和校史馆。

(撰稿人:胡艺凡)    


(会议现场)

  

  

  

(校长郝海平讲话)

  

  

  

财政部江苏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卢志松讲话)

  

  

  

(参观中国药科大学兴药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