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调研我校财务工作

发布者:崔阳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89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调研我校财务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四不两直”方式,围绕“财务资产管理风险防范”这一主题开展专题调研。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陈元勇一同调研,计财处处长束国辉、副处长李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从实例切入,重点聚焦财务过程管理、专项经费管理、财务管理制度及责任制度体系建设、财务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期间,他还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剖析问题成因。随后,计财处处长束国辉、副处长李敏等从财务资产管理、完善计财制度、打破惯性思维、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入手,分享交流了我校财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在调研中强调,财务工作者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工作阵地,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继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财务规章制度的落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建议,要建立健全财务风险防范机制、部门协同机制,不断提升财务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持续强化财务部门为师生服务的主动性、不断优化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