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计财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52


中国药科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29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校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举行。我校校长来茂德、副校长于广琮,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伟煜、副行长陈宝权、副行长何川,我校校长办公室、计财处、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分行等单位人员参与了签约仪式。

根据《银校全面合作协议》,我校将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助力药科大学智慧化校园建设。

来茂德校长指出,长期以来,中国建设银行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银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希望今后中国建设银行能为学校智慧化校园建设提供更多支持,学校也将在教学、管理等方面为银行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张伟煜行长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作为药科大学学生卡业务合作银行,在学校建设,共建学工信息化平台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已多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也提供了大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展开新的篇章。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于广琮副校长与何川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全面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银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撰稿人:胡艺凡 供稿单位: 计财处)


会议现场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